宇宙大爱

叶修only

© 宇宙大爱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戒烟

存档

凌枫阁:

[周叶]戒烟

  

:OOC

:狗血、渣文笔

 

 

 

清点完战利品吩咐兴欣众人各自散了,叶修摘了耳麦,手下意识往桌上摸去,等摸了个空时才反应过来他正打算戒烟,于是烟自然也就被夏休期过来这边玩、得知此事喜闻乐见的苏沐橙和陈果联手没收了。

 

对于一个老烟枪来说,没有什么比烟瘾犯了手边却没烟更糟糕的事情了。想着是不是出门买一包解解瘾再说,但一想到同居人,又不得不打消这个念头。

 

这个时候叶修也忍不住念叨一句压力山大啊!戒烟什么的真心伤不起!

 

 

 

此时离叶修退役已经过了将近一年时间,退役后他就收拾收拾回家了,期间很是认真的考虑了周泽楷的告白,这一考虑不免就顺手多关注了两眼对方的情况,然后看着看着就渐渐也有些上心了。

 

等叶修想起来登陆QQ上去瞧两眼时,已经差不多是半年后了。长时间没上线,才登陆就见任务栏里的小头像不断跳动,他把鼠标移过去,一串跳动的窗口里,一枪穿云的名字就这样印入眼中,当时的叶修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握着鼠标,显得有些漫不经心,在看见这个名字时停顿了两秒才无视那一排的窗口,点开了一枪穿云的聊天窗。

 

窗口弹出来后,就看见页面上文字快速闪过,过了三四秒才安静下来,毫不花哨的11号黑色宋体字,不长的句子,加上标点符号也就七个字,刷了满满一屏幕。

 

那个下午叶修把所有留言从头拉到尾,虽然只有同一句话,叶修还是一条一条认真看下来,然后就坐在电脑前发了两个多小时的呆,不得不说,在看到留言的时候,他感觉到心中某一处柔软的地方被触动了,对那个腼腆不擅言辞的青年来说,这估计已经是他可以做到的极限了。

 

发呆过后,叶修再度认真思考起他与周泽楷可能的未来,家中他不是独子,家业后代什么的都可以交给弟弟——使用起弟弟的时候叶修大大是毫无愧疚感的,他家离那段时间弟弟不是做的蛮好的嘛。前思后想一番,叶修觉得可以一试,于是招来弟弟语重深长地丢下一句:叶家传宗接代的重任就交给亲爱的弟弟你了。然后包袱款款再度离家出走了。

 

叶修是绝对不会说他只是被那些报表啊资料啊弄的头疼,想要快乐地去打荣耀了——有现联盟第一人&枪王大大作陪,可以想见以后的日子会多么的喜闻乐见。

 

可是他料到了开头,却没料到结局。

 

叶修在给周泽楷留言后第二天就拎着个轻便的行李袋出现在周泽楷的家中了。那时正值赛季,虽然如愿以偿地和爱慕的前辈在一起了,但比赛正是紧张时,周泽楷大部份时间还是呆在轮回俱乐部里,为此他虽然沮丧,但在叶修的‘哥又不会跑了’下也只能按捺住想要时刻在一起的念头专心备战,一个月只有几天时间才回家,通常也只是待一天就又回俱乐部了。

 

直到夏休期来临,周泽楷和叶修才算正式同居,当然,也只是共同居住在一个屋檐下而已。

 

将键盘推进桌内,叶修去摸烟的手指动了动,然后收回抵着隐隐胀痛的太阳穴揉按了两圈,他烟瘾一犯就头疼,虽然不是很厉害,但却会持续很久,所以这么些年来虽然一直被劝着戒烟,却一直也没戒。

 

周泽楷进来时候看见叶修仰头靠在椅背上,搭在扶手上的左手指尖夹着只笔,正有一下没一下地转动着。叶修的双手非常漂亮,手指修长骨节明晰,即使是放进职业圈里也是排前的存在,修长的指尖夹着黑色的笔身,衬得他的手指如玉般白皙,非常好看。

 

放轻了脚步,走近就看见叶修闭着眼似乎在闭目养神,皱着的眉间却带着一丝烦躁之色。周泽楷将茶杯轻轻放到桌面,然后伸手抵着叶修两侧的太阳穴轻轻按压起来。

 

“小周?”叶修闭着眼叫了一声,声音略微沙哑。

 

“嗯。”周泽楷手上的动作不停,弯着嘴角应了一声,然后低头在叶修仰着的额头印上一个轻吻。

 

温暖柔软的触感让叶修勾了勾嘴角,睁眼就看见周泽楷刻意垂下来的笑脸,即使是倒着看,也是很养眼的,叶修看着在心里为自己的眼光点了个赞。任由周泽楷给按摩了几分钟,叶修拍了拍他的手示意可以了,坐直身体后将夹在指尖的笔扔回桌面,然后将椅子转向周泽楷,才转过来就对上送到面前来的茶杯,茶水碧绿,香味四溢。

 

伸手接过喝了口,温度正好,叶修捧着茶杯看着对面那张闪瞎眼的笑脸,鼻翼间淡雅的茶香弥漫,烦躁的情绪似乎得到了缓解,他低头喝了两口茶,抬手打算放回桌上,半路就被周泽楷接过去了。

 

看着周泽楷把茶杯放回桌面,叶修支着下巴看着,等他望过来时,撑着下巴的食指勾了勾:“小周过来一下。”周泽楷眼中带着疑惑,却很快倾身靠过去,才堪堪停下,眼前就有一片阴影压下,接着就感到唇上一热,不等他反应就离开了,“哥给的奖励。”耳边是略带沙哑的男音,含着淡淡的笑意。

 

“前辈……”周泽楷愣了一秒,然后很快反应过来,笑的眉眼弯弯,本来就是联盟第一帅的俊脸这一笑简直恨不得发起光来,“喜欢你。”他看着叶修含笑的眼,认真地说道,然后低头吻住那双浅色的唇。

 

被挑开唇齿,感到对方湿滑的舌头探进来,叶修偏了偏头,让两人可以加深这个吻。

 

在夏休期两人才算真正住在一起,作息时间周泽楷都是按着叶修来的,所以对叶修来说日子和当初在兴欣没什么两样,或许有一点更好,就是周泽楷不会禁他的烟——虽然在叶修烟抽太多的时候对方会频频投过来关切担忧的目光,叶修觉得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好了。

 

直到有天下午他转头要和周泽楷说话时发现对方脖子上起了很多红斑,撸起长袖一看,果然手臂上也有好多,询问之下对方憋了半天才说是过敏,问他是什么过敏就半天不吭声只猛摇头,叶修没折只好放弃了逼问。

 

之后叶修暗暗观察,发现周泽楷身上的红斑消的很快,第二天早上就没了,但是到下午在书房里坐了没多久就会出现,叶修在书房里找了好久,才想起来这是周泽楷的家,如果有什么过敏源的话应该早被清掉了。最后叶修视线在书房里转了一圈,落在摆在电脑桌面上的烟盒上,想来想去,他入住之后书房里经常烟雾弥漫,而周泽楷是不抽烟的。

 

察觉之后,叶修一整天没抽烟,当天果然没在周泽楷身上发现红斑,期间周泽楷到是频频投过来疑惑的目光,看得叶修心中柔软一片,在挣扎犹豫了两天,最后拍板戒烟。

 

分开双唇,叶修喘了口气,“可是越来越会顺杆爬了啊小周。”看着周泽楷湿润红艳的唇瓣又一次凑过来,叶修低笑开口。

 

再在叶修唇上啄一口,周泽楷才向后退了一步,脸上满足喜悦的笑容足以让人移不开眼。

 

——给哥一副墨镜。

 

 

——完——

 

评论
热度 ( 29 )